晗无邪(接稿)

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爱发电同名,看文请带脑子,谢谢

【羡忘】 阅歌体 家长组 第三十六章


“魏公子此言差矣,对魏公子来说,是转瞬即逝,对于我们活下来的人,却是实实在在的过了十多年。”蓝曦臣。

“倒也没错,你们实实在在的过了十年,我只是睡了十年罢了。”

“睡醒了也就算是活了。”

“只是回不到当年了。”魏无羡整个人都靠在了蓝湛身上,他实在是站不住了。

“魏公子你未曾试过,怎么知道回不到当年呢?”蓝曦臣看着靠在自家弟弟身上的魏无羡,接着说道。

“不了不了,人老了,试不动了。”魏无羡听到蓝曦臣的话,连连摆手,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抗拒。

“再来一次,就真的魂飞魄散了,泽芜君,我还是想要来世的。”

“原来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还有怕的啊?”温若寒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

“温宗主太高看我了,我到底还算是个人。”魏无羡摇摇头,他不怕死,但是若是人真的有来世的话,他还是想再来一世的。

“小家伙,当真一下都不愿意试?”抱山开口询问,并没有强迫魏无羡的意思。

“不了,前辈,我已经老了。”看着抱山,魏无羡的刺莫名的收了回去,就像面对蓝湛的时候。

“人未老,心已老,是吧?夷陵老祖。”远处,响起了温情的声音。

“温情怎么来了?”魏无羡小声,岔岔不平的念叨。

“魏婴,怎么了?”作为离魏无羡最近的人,蓝湛一下子就听到了。

“要挨骂了。”魏无羡撇撇嘴,难得的蓝湛从魏无羡的声音中感受到了委屈的情绪。

“怎么,老祖这是不欢迎我?”

温情先给在在场之人行礼之后,没好气的对魏无羡说道。

“怎么,怎么可能,不欢迎温大神医呢?”魏无羡连忙否认。

“你又吐血了?”温情对魏无羡苍白的脸色再熟悉不过了,一下子就说中了原因。

“怎么可能,谁打的过我?”魏无羡死鸭子嘴硬。

“谁都打的过你,就你这破烂身体。”温情嗤笑一声。

“怎么可能?”魏无羡接着死鸭子嘴硬。

“有本事你让含光君走开,我看你站的住不?”

“情姐,这么多人,给我留点面子?”魏无羡苦笑着摇头,温情还是这样,一针见血。

“哟,看起来恢复记忆了。”温情听到魏无羡的一声“情姐”,就知道魏无羡恢复了记忆。

“劳烦含光君把人扶住了。”温情走到魏无羡面前“手。”。

“别了吧!”魏无羡觉得吧,他把手给温情,温情会炸的。

“你想死可以,但别砸了我的招牌。”温情咬牙切齿的说道。

“岐山温氏,岐黄一脉,温情手底下,没有医死的病人。”一旁的温若寒“好意”的提醒道。

“好好好,情姐说的是。”魏无羡视死如归的将手伸了出来。

“魏-无-羡”温情刚把手放上去,人就被气炸了。

“情姐,冷静,冷静。”魏无羡拉着蓝湛瞬间远离了温情。

“你大爷的!”温情脸色阴沉,努力压着自己的暴脾气。

“意外,意外。”魏无羡盯着温情,生怕她拿着银针扎自己。

“还得是老祖阁下。”温若寒再一次见识到魏无羡的杀伤力,啧啧称奇。

“我信你就有鬼了,魏无羡。”魏无羡的鬼话,能信就真的有鬼了。

“我在,情姐,你信我一次,再信我一次啊!真的是意外。”魏无羡连忙解释,温情的脸色好可怕。

“忽然觉得魏公子变得有生气了。”晓星尘同一旁的宋岚说道。

“确实。”宋岚点点头。

“你哪次不是说是意外?结果哪次不是精心算过的?”温情被气笑了,魏无羡口中的意外基本都是他算计好的。

“就比如说江宗主宣布你和云梦江氏决裂的这一步都是你精心算计的。”

“也就他信你,真的和他离了心,不要他了。”

“情姐,这可不兴说啊!”魏无羡听到一半的时候,就往温情那里赶,结果还是慢了。

“不止…江宗主信了,我们都信了。”蓝曦臣忽然觉得自己的年少时的认知乱了。

“……攻于心计的魏兄,真恐怖。”聂怀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也不该在这。

“师兄,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江澄的话里全是不可置信。魏无羡这么早就开始计划一切。

“那个,你那时候就是个被仇恨冲昏的头脑的孩子,不适合和你说。”魏无羡语气僵硬的解释道。

“孩子?我tm那时候都是江氏家主了,合着在你眼里就还是个孩子?”

“我看你现在也像个孩子,十多年过去,除了脾气什么都没长。”魏无羡作的一手好死。

金凌听到魏无羡这话,看了看魏无羡,又看了看江澄,怎么也看不出自己的舅舅像个孩子。

“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做我除了脾气,什么都没长?”江澄被气笑了。

“你tm把我丢了,你还嫌我不好?”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就炸,不是孩子是什么?”倒是没有一丝空间之内初见的沉稳。

“一点就炸?”

“说的好像没错?”

蓝曦臣等人看着被魏无羡一句话挑起火气的江澄,莫名的觉得魏无羡这话没错。

“阿澄在魏公子面前,从来没有沉稳可言。”江厌离看着被一点就炸的弟弟,阿羡说的没错,还真像个孩子。

“那你呢?”

“你还要我吗?师兄。”

“不要了,不要了,江宗主的师兄我当不起。”魏无羡忙摇头,他才得罪了江澄,现下再去当他的师兄,不是送上门找揍吗?

“习惯一个人了。”

“那我呢?兄长,你也不要我了吗?”薛洋的声音响起。兄长,你可不能让我失望啊,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呢?

“要要要,怎么不要呢?”魏无羡赶忙点头,自己强要的弟弟,哭着也得养下去。

“阿洋信。”薛洋点点头,魏无羡最重承诺,人尽皆知。

“你自己说吧,吐了几次血,或者说放了几次血。”这失血量,能活下来真的算是个奇迹。

“没几次。”魏无羡撇撇嘴。

“老实说。”温情只觉得自己的暴脾气又要起来了。

“半个月放了六次血,吐了不到十口血。”魏无羡老老实实的交代。

“生怕自己死不掉是吧!”温情气炸了。

“试过了,没死成,还要多活五年,晦气。”魏无羡摇摇头,运气真不好。

“您老要不要抬头看看周围的人?”温情很明显的看到周围的人变了脸色。

魏无羡这话本就没有压着声音,再加之大家都是修炼之人,自是听的一清二楚。

“听到了便听到了,我能怎么办?”魏无羡不会认为没人听到自己的话,毕竟除去他之外,其他人都有修为。

“你还真是毫不收敛。”温情苦笑。

“收敛有用?”魏无羡嗤笑一声“如今在这里的,哪个不知道我一心求死?”

“魏婴。”蓝湛握紧了袖子中的手,到底怎么样,才可以让你对我,对这世间有一丝留恋。

“至少明面上演一下?”温情扶额,魏无羡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无邪(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