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无邪(接稿)

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爱发电同名,看文请带脑子,谢谢

无人生还

现实向复仇文

 

无人生还

 

男主许家独子,许言(明面上)X女主喻家大小姐,喻唯伊(明面上)

 

若是说能有什么事,能让京都的纨绔子弟绝口不提的,有的便只有十五年前,喻家面门案了,据说,喻家三十几口人无一生还,家中虽有翻动迹象,但现场遗留下了大量现金。

 

警局出动了专案组数十人,最后却定性为团伙流窜作案,喻家不过是恰巧遇到,时运不济罢了,最后那一个团伙被判死刑,立即执行,可只要有眼睛的人就知道,这不过是警局的托词罢了,上头有人压了下来……

 

更没有人知道,喻家还有人生还。


许家

 

“阿言,这次要出去多久啊,你会不会有危险啊,要不就别去了吧,我担心你”喻唯伊替站在自己身前的许言,戴好了领带询问道。

 

“伊伊,不要担心,就半个月,半个月后我肯定会回来的,会给你带礼物的”许言趁机在喻唯伊脸颊上落下一吻,随即说道“你若是想我了,便给我打电话,多晚我都会给你回的。”

 

“好,我会的”喻唯伊点头应道,脸上是甜美的笑容。

 

半个月吗?时间足够了呢,足够她开始第一步计划了,不愧是“单纯”的许少爷呢?

 

许言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爱人,和许父,许母道了别,便离开了家。

 

十二个小时后,喻唯伊接到了许言打来的视频电话,她照常接了。

 

“伊伊,想我了吗?”视频那头的许言虽是满脸的疲惫,但开口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润。

 

“想,但这是你的工作,我不能打扰你的,阿言,这是你父亲说的”喻唯伊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爸你不用管他,伊伊,你只要记得阿言爱伊伊就可以了”许言对于父亲也无话可说,父亲向来霸道惯了,说一不二,但他相信,等他把伊伊娶回家,父亲就无话可说了。

 

喻唯伊和许言煲了一晚上的电话粥,直至凌晨,许言睡下,喻唯伊才挂断了电话。

 

第二日,喻唯伊便暗中通知她安排好了人上门“行凶”,至于许言,她早就派人缠住了他。

 

“你们是何人,为何会出现我家?”许父察觉到杀气,睁开眼,一把刀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杀你的人”来人并不废话,直接乱刀砍向了许父,卧室之中并无可防身之后,不过片刻,许父便被活生生砍死了。

 

“继续,一个人都不要落下”

 

杀死许父之人点点头,和自己的人里应外合将这座房子里的人全部杀了干净。

 

“那你?”

 

“乱刀砍我,只要不死就行,还有手脚不能断”喻唯伊淡淡的道,她的心早已在家人死的时候,便跟着一起死了。

 

“还有多挣扎几日,便立马被发现了,不然你们人财两空”

 

“知道了”

 

男人乱刀将喻唯伊砍伤,便离开了。

 

等到邻居发现的时候,喻唯伊已经奄奄一息了,邻居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救护车的电话,警察来了以后让医护人员将唯一的幸存者送到了医院,他们则开始勘察现场。

 

越看越心惊,简直与十多年前喻家被灭门案如出一辙,在场一个老警察惊出了一身冷汗,明明喻家无人生还啊!

 

七日后,喻唯伊终于醒来了,警察来了以后,询问了案发经过,喻唯伊将早已准备好的说辞同警察说了,一时之间警察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只能最后问了一句,许家还有人活着吗?

 

喻唯伊点了点头说道“有,他们的独子,许言”

 

警察同喻唯伊要了许言的电话。

 

“小姑娘吓坏了吧,好好休息!”一名女警察安慰道。这个女孩子送来的时候浑身是伤。

 

“谢谢姐姐关心”喻唯伊乖巧的点点头。

 

警察通知了许言。许言在三日内回来了。

 

“伊伊,怎么回事”许言没想到自己才出差一趟,自己家除了伊伊竟无人生还,伊伊还成了这幅模样。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阿言我好怕”喻唯伊看上去很不好,许言很自责,只是,伊伊是唯一的幸存者。

“小伙子,别问了,这姑娘也是个苦命1人,送来的时候浑身是血,奄奄一息,在重症监护室里待了整整七天才醒来”过来清扫房间的阿姨说道。

 

“伊伊,我不问了。”许言放弃了。

 

喻唯伊这才安静下来。

 

喻唯伊整整在医院待了三个多月才回家。

 

在此期间,警方也找到了“行凶”的“凶手”。果然和十几年前的喻家惨案一样,全部是流窜作案,刚进去,就被律师控告判了死刑,立即执行,许家灭门案,落下帷幕。

 

许家是回不去了,两个人在外租了个房子,给许父许母收了尸。

 

喻唯伊开始在许言的饮食中加入“小东西”,渐渐地,许言对一些食物上了瘾,喻唯伊开始减少此类食物的制作。

 

终于许言意识到了不对。同时发病了。

 

“伊伊,为什么?”

 

“没为什么,血债要用血来尝,许言”

 

“我家不可能是凶手”

 

“他们是,我也是”

 

“我要杀了你”许言举起一把刀,将凶手杀了,直到雪落在他身上他才清醒过来。

 

“解脱了”

 

“喂,警察吗?我不当心杀了我爱人”许言报警自首了。

 

最后警察结合各种情况,判了许言无期徒刑。

 


评论
热度(4)

© 晗无邪(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