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无邪(接稿)

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爱发电同名,看文请带脑子,谢谢

当小辈组穿越到过去(七)

  “师姐,他为什么要喊羡羡大舅舅,他明明看着比羡羡还老。”魏无羡委屈巴巴的跟江厌离告状。

  “魏无羡,你不信我?”江澄气炸了。

  “他之前刺了我一剑,你还让他喊我大舅舅,江澄,我严重怀疑你在报复我!”对于金凌这个人,魏无羡总算是记起来一点了,之前去云深不知处的时候,莫名奇妙的挨了这个叫金凌的家伙一剑,不愧是和金孔雀一个姓的家伙,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

  “真没骗你,不然你问阿姐!”江澄瞬间泄气了,魏无羡确实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若是他是魏无羡,也会怀疑自己是在报复自己。让一个前不久才伤了自己的人喊自己大舅舅。

  “羡羡,他确实应该喊你大舅舅。”江厌离猜,魏无羡短时间内接受不了。

  “我去问江叔叔。江澄你先陪着师姐吧!”魏无羡瞬间变得正常。转身离开。

  “你大舅舅那个人,从来没受过那种委屈。给他些时间吧,阿凌,阿羡他很好,他会接受你的。”江厌离开口安慰了一下金凌。

  “阿娘,我知道了。”金凌乖巧的点点头。这半年以来,他看的很清楚,他的阿娘,远比他想象的在乎魏无羡,那个世人口中害死她的弟弟。

  另一边,魏无羡找到了江枫眠和虞紫鸢。

  “江叔叔,虞夫人。”他看着二人,欲言又止。

  “阿羡是想问,那位金小公子,是不是真的是阿离的孩子?”江枫眠看见魏无羡过来找他们就知道,他现在根本剧接受不了,金凌的身份。

  “江叔叔,江澄说的是真的?”魏无羡其实很清楚,江澄不会用这些话来开玩笑,只是他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一个比自己还大的公子喊自己大舅舅,并且这人还是他最爱的师姐和他最讨厌的金孔雀的孩子,他还曾伤过自己。

  “阿婴,你心里不是有答案吗?”江枫眠将问题换给了魏无羡。

  “魏婴,是真的。”虞紫鸢点点头。

  “江叔叔,虞夫人,对不起,我接受不了。”魏无羡摇摇头。他接受不了。

  “阿婴,不用为难自己。”江枫眠如何不知道,魏无羡心性虽好,但也不可能做到在这么短时间内接受这种事。

  “魏婴,不用委屈自己,不过,不能对他动手。”魏无羡再成熟,现在也不过是孩子,孩子心性总归是有的,况且,说实话,这种事,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接受,又怎么能要求魏无羡,能够在第二次见面接受这个。

  “江叔叔,虞夫人,谢谢。”魏无羡没有想到,这次虞夫人没有强制要求自己直接接受金公子。

  “魏婴,回去好好休息吧,接下来还有苦战需要你。”虞紫鸢很清楚,这次对上岐山温氏,绝对要借助魏无羡如今的力量。

  “江叔叔,虞夫人,魏婴告退。”

  魏无羡转身离开,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躺在床上,他入睡不了,甚至做不到闭眼,他一闭眼,眼前就出现了师弟们惨死在他面前的样子。是他从前太过顽劣,太过贪玩了,所以才在大难临头之时,护不住师弟们。

  夜已深,魏无羡却毫无睡意,他起身,上了屋顶,一口又一口往自己嘴里灌酒。

  “对不起,是大师兄无用,护不住你们。”

  夜半,金凌出门,闻到了刺鼻的酒味,寻着味道,金凌看见了躺在屋顶,一口又一口往自己嘴里灌酒的魏无羡。

  “温氏还没亡,等大师兄把他们杀完,再下来给你们赔罪好不好,大师兄保证,曾经向你们拔剑的人,一个都不会差,他们都会下来陪你们!”魏无羡好似看见了小七他们,终于笑了,他举起了酒坛,跟他们碰杯,看着他们喝下了酒。

  “等大师兄,大师兄很快就来陪你们了!等等大师兄,好不好?”魏无羡看见他们点头,才放心,放任自己醉了过去。

  

  

  


评论(21)
热度(4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无邪(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