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无邪(接稿)

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爱发电同名,看文请带脑子,谢谢

五十校场切磋

说完,墨染就拎着温若华的后脖颈的衣服直接把人从蓝氏的会客厅拎到了蓝氏的一块空地上。

 

“星云”话落,墨染手里的星云便蓄势待发了。

 

“疯子,你来真的?”温若华见状也不敢大意。

 

“归尘”

 

“自然真的”

 

两人谈话间便已交手一次。

 

“靠,你欺负人,下手真特么狠”温若华感受着微麻的虎口,只觉得自己今日是来找揍来的。

 

跟出来的众人发现自己根本看不清他们的身法,只能看见时不时的剑光和两个人的交谈声。

 

“不过才七分力,温二公子就受不了了”墨染自然是不会用全力的,他一出手即是杀招,这也就是为什么用星云的原因。

 

“靠,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温若华边接招边反驳道。

 

“那再好不过了,我也许久未碰过剑了”墨染就是不想让温若华认输,他若认输,他也下不去手追着他打。

 

“你又拿我练手”温若华气急败坏。

 

“你自己送上门来的,怪不得别人”瞧瞧,气死人不偿命,这才是祖师爷。

 

“我就多说了几句话,你至于吗?”要不是亲眼见着这两人刀光剑影,光听声音,还以为这两人是在单纯的斗嘴呢。

 

“我记仇”因着在别人的地盘,打底也没打算把这里拆了,所以两个人打的都不是很放的开手脚。

 

“大爷,我错了”虽然温若华嘴上认错了,手上的出招却更快了。

 

“哦”墨染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手上的剑却没有落下半分。

 

“接着来”才刚开始打,墨染怎么可能这么快停手。

 

“你明天不是还要给你手下加练吗?”温若华记得他刚刚才说过啊。

 

“星云可以解决他们”

 

“认真点,我刚刚差点把你喉咙刺穿了”墨染皱了皱眉,这个人怎么切磋都不上心。

 

“反正死不了”温若华无所谓。

 

“你这话倒也没错”

 

“还说我呢,你胸口差点被我刺到”两个人边吐槽对方的不认真,边打。

 

只是苦了下面观战的人,总觉得他们下一刻就会出事。

 

“靠,我才换的衣服,脏了,我就去你的成衣铺拿十套,天蚕丝的”

 

“你还是这幅龟毛样,不就一件衣服吗?”

 

“还十套,天蚕丝的,你要点脸好哇?”

 

“跟你学的”

 

“你还真是现学现用啊”温若华被气到差点气息停滞。

 

“铁公鸡,一毛不拔”

 

“死面瘫,面无表情”

 

两个人宛如孩子,边打边斗嘴。整的下面观战的人,哭笑不得。

 

“老古板,一成不变”

 

“老顽童,就不归家”

 

斗嘴归斗嘴,两个人都是认真在打的。

 

“你这实力倒退了?”墨染感觉温若华跟上一次比试之时,似乎实力下降了不少。

 

“屁,明明是你太变态了”温若华想起这个就来气。

 

“承认自己弱,没那么难。”墨染怼起温若华来毫无负担。

 

“接着打”原本温若华打算结束了的,可是他气不过啊。

 

“正合我意”墨染原本以为温若华不打算打了,毕竟天色渐暗了。

 

相比之前的边斗嘴边打,此时安静的两人才可以算是真正的切磋。

 

半个时辰后

 

“尽兴”

 

“过瘾”

 

两人同时停手。

 

众人也没有想到,这两人一切磋就是一个下午。

 

“要不是地方不合适,我想我们至少可以切磋上三日”墨染今日当真是尽兴了。

 

“我可不想被榨干”温若华摆摆手,表示自己累了。

 

免费看了一场元婴以上强者的切磋,众人表示都收获良多。

 

“温二公子要不休息一晚再走,这天色已晚”蓝青蘅出言道。

 

“不了不了,各位后悔有期”温若华连忙摆手,他可不想半夜被拖起来切磋。温若华这回溜得比谁都快。

 

“父亲,您累不累”两个小家伙挤开众人跑到了墨染身边。

 

“不累”这种程度的切磋他怎么会感到累呢。

 

“父亲骗人,安儿看见父亲和那个叔叔一直在天上飞,都飞了一个下午了,怎么可能不累?”

 

“对,平儿也看见了。”

 

“那叫切磋,不叫飞”墨染纠正着两个小家伙的用词。

 

“你们不会也看了一下午了吧?”

 

应该不至于,毕竟他和温若华之间不过是很普通的切磋,两个人都没全力。

 

“嗯”

 

“听你们斗了一下午嘴”晓月柒打破了自家儿子的幻想。

 

“要不我把实力压到金丹巅峰,母亲我们切磋一下,看看您能不能突破”墨染忽然想到一个最简单粗暴的可以让母亲晋升到元婴的方法。

 

“生死战最容易提升实力了”

 

“明日再说吧”

 

晓月柒不想和自己的孩子动手,哪怕孩子的实力远高于自己。

 

“就这样决定了,明日我不用剑”这样应该就伤不到母亲了。

 

…………………………………………………………………………………………………

 

第二日

 

用过早膳以后,墨染将聂怀桑,金光瑶,薛洋,阿一四人一起拉出来了。

 

云深不知处

 

校场

 

“星云陪你们练,你们联手能在星云手下撑三个时辰,今日便算你们通过了”墨染宣布了规则。

 

“好嘞”薛洋觉得这个惩罚不算特别严重。

 

“星云,只要不死,随便你折腾,他们四个”

 

“药给你们准备好了,就看你们有没有机会吃了”到底是自己的手下,墨染最终还是没下死手。

 

“多谢公子”

 

几人也知道,昨日公子切磋尽兴了,否则今日就是公子亲自动手了,他们没个两个月就别想动了。

 

“母亲,我们去那边”墨染拉着晓月柒去了校场另一边。

 

魏长泽,蓝青蘅等人也跟过去了,除了蓝启仁和两个孩子在上早课以外。

 

“母亲,您用全力即可,我会将实力压在金丹巅峰,但也只尽于此,之后我每一招皆是杀招,还请母亲不可留余力”

墨染简单的和晓月柒说了一下。

 

“这,当真?”晓月柒还是下不去手。

 

“父亲,您给母亲做个示范?”墨染知道自己的父亲也已经达到了金丹巅峰,只差一步便可进入元婴。

 

“我来吧”魏长泽视死如归。

 

墨染在自己身上点了几下,境界一下子从刚开始无从探查,变成了清晰可见的金丹巅峰。

 

“请”

 

魏长泽也不客气,直接拿出佩剑攻了上去。

 

墨染刚开始只是躲,甚至还有心情对校场另一边的几人进行指点。

 

“慢点,慢点,再慢点,你哥就可以吃席了,聂怀桑”

 

“啊啊啊啊,公子我错了”聂怀桑直接提高了一个速度。

 

“薛洋,我就只教会你躲是吧,你手里的降(xiang第二声)灾是假的呀”

 

“这,我没机会啊”薛洋边说边拿出降灾抵挡着星云的进攻。

 

“金光瑶,你的恨生呢?你打算让小流氓一个帮你挡下所有的进攻啊”

 

魏长泽的进攻越来越密集了,但墨染还是没有还手。

 

“阿一,你倒是给他们药啊,没看见这三货都快累成狗了”

 

“公子,我知道了”

 

话虽如此,但真当阿一想要给药的时候,星云出招的速度便会更快。

 

“父亲,你的剑意中毫无杀意”

 

“这可不行啊”

 

“父亲你还没有用尽全力吧”

 

“不然我怎么还可以一边躲避你的出招,一边指点那三个傻子呢?”墨染现在想要做的便是激怒魏长泽,否则他的下一步计划根本无法进行。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无邪(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