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无邪(接稿)

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爱发电同名,看文请带脑子,谢谢

五十一破丹成婴

 

不得不说,魏长泽是有些气的,但是他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激怒的。

 

“父亲,你还是太弱了,要不你把母亲让给我吧,我会替你好好疼爱她的,你便安心的去吧”墨染立志于激怒于魏长泽。

 

场上其他人听见这话皆是气息一滞。

 

蓝青蘅更是往墨染这里竖了一个大拇指,这是真敢说啊。要不是知道他们是父子关系,他们还以为墨染是来抢人的。

 

“魏公子,当真……敢”蓝曦臣最后只吐出了六个字。

 

魏长泽更甚,但是他还是保持着一丝理智。

 

“魏长泽,你就是个废物,连自己妻儿都保不住的废物”墨染再下一剂猛料。

 

“要孤说,魏长泽你个废物,还不如把你妻儿乖乖交给孤,孤还能饶你一条狗命”墨染不信这还激怒不了魏长泽。

 

“你给我去死”

 

果然魏长泽被激怒了。

 

“父亲,您输了”墨染手上的银针抵在了魏长泽的颈动脉处。同时用自己的灵力梳理着魏长泽体内暴动的灵力。

 

魏长泽这才清醒过来。

 

“父亲,这是我教您的第一个生存法则,永远不要相信想要杀你之人所说的话,切记保证自己内心的清明”

 

墨染在逼自己的父亲面对自己的心魔。

 

魏长泽沉默不语。

 

其实吧,我们也未必做得到。在场之人全部在内心摇了摇头,他们也做不到,哪怕,明知那是假的。

 

“否则,您下一刻便会直面死亡”

 

“他们口中所述之人是否真的如他们所言,我不知,但我知的是”

 

“您,必死无疑”

 

“您好好想想吧!”

 

墨染也不打扰魏长泽思考,带着剩余几人,又在校场换了个角落。

 

“母亲,您准备好了吗?”

 

“您到时候面对的情况可能比父亲还要惨烈”墨染有点怕母亲受不了。

 

“您若是暂时接受不了,我可以将您的实力压在金丹巅峰”

 

与其说通过生死战让两人直接突破到元婴,不如说,提前给他们一次面对自己心魔之时会发生的事。

 

“我可能会直接对您,上—下—其-手”

 

“总之,我会按照您最怕的情况来进行实战演练”

 

其实之前,蓝家众人的反应墨染都看在眼里。

 

“公子,狠还是您最狠啊”薛洋之前也听见了自家公子单方面的“垃圾话”,果然比他还狠。

 

蓝家众人难得认同了薛洋的话,当真是够狠,专挑人软肋捏。

 

“就今日吧。”晓月柒还是不想再麻烦自家的孩子一次了。

 

“母亲,请”墨染抬手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晓月柒当即拔出了月华,直击墨染面门而去。

 

一如之前,墨染只躲不反击,当然,前提是忽视他的“垃圾话”。

 

“哪里来的小娘子啊,皮肤这么嫩”

 

“小娘子,你家相公呢?他怎么舍得让小娘子你一个人出来呢?”

 

直面墨染,晓月柒才意识到了墨染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

 

“打打杀杀的多没意思啊?”

 

“小娘子要不你把你那相公给休了吧,跟了我,保证吃香的喝辣的”

 

蓝青蘅和蓝曦臣觉得他们短时间内可能无法直视魏公子了,这张嘴太招人恨了。

 

晓月柒专心致志的找着墨染的破绽,对他的话充耳不闻。

 

“小娘子你这就没有意思了,一句话都不说,难不成是害羞了,希望我直接把你抢回家?”

 

墨染一边躲避着自己母亲的攻击,一边开始动手动脚。

 

“小娘子的皮肤果然嫩,都可以掐出水来了。”

 

“要我说,你家相公到现在都没来救你,肯定是不要你了,你还不如跟了我”

 

“以你金丹巅峰的修为,勉勉强强可以入眼”

 

“美人嘛,实力都是其次的,长得美就可以了”

 

“要不我把你那相公抓来,让他看着你在我身下承欢如何?”

 

后面的话,蓝青蘅和蓝曦臣只觉得这真的是他们可以听的吗?

 

墨染开始动手脱晓月柒的衣服了。

 

“乖,美人,把剑放下”

 

“相公带你回家,乖啊”

 

后面墨染用上了一点点幻术,晓月柒便乖乖听话的把剑扔了,被墨染打横抱在了怀里。

 

“真乖~!”

 

墨染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父亲想要杀人的目光。

 

“你把我媳妇放下!!!”魏长泽虽然早就知道他们必输无疑,但这也太快了。

 

“母亲,您输了!”墨染将晓月柒放在了地上,扶着她,甚至还拿出了一件披风遮住了晓月柒裸露在外的皮肤,又拿出了一颗丹药给晓月柒喂了进去,这才叫醒了晓月柒。

 

“没看出来啊,魏公子还挺双标的”蓝青蘅和蓝曦臣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父亲的待遇,和母亲的待遇差别这么大的吗?

 

“美人是有优待的。”墨染的话理直气壮。

 

“结束了吗?”晓月柒有些懵。


“嗯”墨染点点头。

 

“母亲您输了,您自己放下了武器!”

 

晓月柒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怎么输的。

 

“看来我还不能突破到元婴”

 

“母亲,您可以了,我为您护法可保您无后顾之忧突破至元婴”

 

“那我为什么不可以?”魏长泽不明白。

 

“您性子易冲动,刚刚有走火入魔的预兆。”墨染给魏长泽分析。

 

“母亲则不同,母亲虽也输了,却是我用幻术侥幸获胜的”

 

“由此,我可以断定,父亲,您的心性不如母亲坚定,易受外界言语的干扰”

 

“也就公子能把放水说的如此清新脱俗了”薛洋感慨了一句。

 

不管几人如何想,墨染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给晓月柒突破元婴。

 

“要准备什么吗?”晓月柒也不知道突破元婴需要准备什么。

 

“直面心魔,您只要记得,我会一直守着您的便可”墨染想了想,从自己的乾坤袋中拿出了一些小石头,摆成了一个阵法。

 

“母亲,您坐中间即可”

 

晓月柒依言坐在了中间,闭上了双目。

 

墨染不再压制自己的境界。

 

“慢慢等,没那么快的”

 

众人从天亮等到了天黑,晓月柒终于有了动静。

 

但似乎是灵力不够,最后临门一脚跨不过去,雷劫迟迟不落下。

 

墨染最终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灵力通过转化,输入晓月柒体内。

 

第一下雷劫落下的时候,照亮了墨染苍白无比的脸色。

 

“接下来只能看母亲自己的了”

 

第二下,第三下……第六下,第七下,第八下

 

都安然无恙的渡过了,只是不知为何这第九下的雷劫迟迟不落下。

 

就在众人担心不已的时候,第九下的雷劫终于落下。

 

“成了”

 

“破丹成婴了”

 

雷劫散去,晓月柒也真正的从金丹巅峰到达了元婴境界,哪怕只是初入元婴。

 

“母亲,您和父亲先回去吧,我有事出去一趟”

 

“很快就回来的,最多不过十日”

 

墨染看着众人担忧不已的目光有些不解。

 

“你是要去找可以辅助别人破丹成婴的材料?”墨情一下子就猜到了。

 

“嗯,毕竟还有好几个人要破丹成婴呢?”墨染点点头。

 

“他们不是废人,你也不是保姆”墨情气死了,这人就不能好好待着吗?

 

“哦,那我不去了”墨染直接转身就走,找地方睡觉去。今天很累的,他。

 

“他这是?”

 

“休息去了”

 

“我们也回去休息吧!忙了一天了”

 

“嗯”


评论(26)
热度(4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无邪(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